star ink★

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,我会努力的*^▽^*
喜欢磕EI,一位杂食党 ̄ω ̄但雷IE EB(磕不动)健忘患者,别触碰我的雷点(核谐)

allink(巨ooc,雷自退)

之前写的那个撞梗了所以我重新来写了💦

前情:ink是个孤儿,从小被坏人虐待,有一天侥幸逃了出来,Ink出来后没有地方可去,只能在垃圾堆旁生活…



 正文:这天dream出门正好路过ink所在的垃圾堆,忽然dream听到里面发出的一点声音,便向那儿看去,就看到了一个身上脏兮兮的幼骨,正在翻垃圾堆,“嘿,小家伙,别翻了”dream走了过去,只见ink用凶狠的眼神看着Dream,试图把dream吓跑



“别那么凶嘛,小家伙”Dream从口袋里拿出一块面包递给了ink“小家伙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ink小心接过了面包“ink”在ink的心里就认定面前这个骨不是坏人,“我叫dream,很高兴认识你,ink”说着伸手摸ink的头,ink由于之前的虐待,下意识的把手挡在头部“别…别打我…我错了…”ink嘴里不停的说着,手臂上的伤也露了出来,dream既震惊又心疼(这么小的孩子就这样被虐待,真不是骨啊)Dream想着



“别怕,别怕,走吧,我带你回家”Dream摸了摸ink的头,然后抱起了ink,第一次感到关心,内心更加肯定dream不是坏人,“那个…我可以叫你哥哥吗?”ink小声问道“啊?可以啊”Dream笑了笑




就先更这些吧💦希望不要再撞梗了💦真的,这个不太会写💦💦凑活凑活吧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